Sunday, August 5, 2012

晚餐跟二姐吃了pizza过后 就去篮总

话说是去篮总
可是看到一半我就跑去电视机前
篮球决赛 羽球也决赛
当然选择伦敦奥运啊

真的很gan jiong
尤其是我支持的林丹差一点就快输去的那刻
李宗伟 21-15 林丹
李宗伟 10-21 林丹
李宗伟 19-21 林丹

太不幸运的
马来西亚人吃不到Baskin Robbins

恭喜 始终就是姓

我非常不喜欢李宗伟的粉丝
李宗伟输了就是输了啊
骂什么噢不甘愿什么勒

林丹明明就是实力派啊
赢了肯定就是会超激动

这不是场普通比赛耶
是万众期待 万众瞩目的伦敦奥运会羽球项目
相对的压力也很大吧
所以赢了之后兴奋感觉是藏不起来啊

高兴兴奋当然要表现出来
那些粉丝就只会批评林丹很拽林丹很丑等等的留言

难道赢了比赛要跪着地上伤心说:
Oh!
不好意思我赢了 请大家原谅我?
再这样我只想说
LCW = Lee Can't W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