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5, 2012

呵呵 回来啦
之前当兵回来蛮多人叫我更新blog
包括家人朋友
我都说不用看了 不会写了

其实是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啊
__

就说昨天的事吧
4.8.2012

昨晚
是篮总三场都不错看的球赛
我只看到第二场 新邦vs登雅
头20分钟 两队都打成平手
第三节开始 新邦就开始落后 似乎已经pon chek酱
就这时爱人爸爸打电话来说可以来吃 菜要上桌了

只好乖乖离开球场
不过在车上 我告诉爱人:
虽然新邦是现在落后 可我不知就感觉到最后会赢回来
他就应我:是麽?
很像不可能这样

结果我们吃完饭 去回球场时候
虽然伤心看不到刚才那场球赛
但也很高兴
当我看到比赛成绩写着
新邦 vs 登雅 61:54
哈哈哈 猜对啦 ^ ^

昨晚
也是爱人爸爸的生日
好好好紧张啊
跟男朋友家人坐着同个餐桌上吃
心里超不安 > .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