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4, 2012

冰冷冷的床 那么好的天气
真想继续赖床啊啊啊
为了工作 我超不甘愿的从床一步一步爬起来
真的是辛苦 =S
只怪时间不能停留一些
--

刚才爱人给我打电话
告诉我明天就是他们的毕业典礼
时间过真快
来到了2012的3月14日
原来botak让我单身了这么久

呵呵 ^ ^

想想自己在这期间做了什么
还不就是学车考车 工作
怎么就好像眨眼一瞬间
就连spm成绩都快公布

说到成绩
我并不是害怕担心 因为早已成定局
而我只是紧张

好奇怪
upsr pmr 我连感觉都没有
spm竟会这样 为什么

真的好想考获9A's成绩
想让家人 爱人以我为傲

好吗?